一切都很糟
不管是什麼

哎 好煩





要畢業了
每天都不想去學校

還有11天吧!
大家是捨不得
我卻想快點畢業




學校你在哪
算了風評那些都不重要了
爛還是濫阿
自己怎麼讀才重要吧!








還是常常在口是心非
還是常常在偷偷不爽
還是常常在偷偷比較
還是常常在偷偷計較
還是常常在胡思亂想
什麼時候我才會改掉這些壞習慣>"<

誰願意認真的聽我說每一句即使無聊又無趣的話
誰願意對我好
誰願意為我付出
誰願意跟我ㄧ輩子












我的人生就是沒有意義的
沒有我所期待的未來
對於未來一點意義都沒有
哎 重點是?





















好煩
好想快點解脫
煩人的一切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我到底哪裡做錯
我到底哪裡不好
我到底為什麼是這樣的
難道我就這麼廢
難道我就只是個利用的東西



一堆阿雜事






我媽


還有那女孩



我真的不懂別人在想什麼
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