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員傳給我的另一首 愛死這首了 天阿
我們的排行榜第一名 是它

好聽爆了 旋律 歌詞 要不要都這麼棒呢





迷失 -

我需要為了夢想而留在這小小空間
我不懂為何還會選擇逃避
已虛偽 莫虛偽 的心態還留在原地
早已疲憊的身體有反應 有反應
我只想一個人走向海邊讓風吹打著
我帶著一把吉他和啤酒
吹著風 望著海 希望留下美好回憶
放下這所有的夢想和疲累
讓我知道你為我做了許多未知未來的路
我不想看你那流淚的雙眼
我想我可以為自己的將來做些改變
捨不得見你已紅的雙眼
我該如何抉擇
讓你瞭解讓你放心 
才不會像迷途的羔羊
找不到該去的方向 方向



我們聽了超多遍 把歌詞抄下來


認真聽吧 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