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好聽的話 聽進去 在丟出去

我有這個能耐嗎?
哈 無聊的小事 忘光光吧

沒什麼的 睡一覺 明天還是一條好漢 事吧是吧!!!!!!!!!!!









埃 我的信心一點一點的被打掉了...
我該說什麼呢

我到底又怎麼了? 埃~




















明天考英打 好懶的去喔
煩 我的假日 竟然在做這種事
shit 不悅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喔
悶死了 沒心情 濫透了.....



我他媽的沒個性
廢物死了我




我不會因為別人怎麼說 而改變
自己怎麼想怎麼看自己最重要
保留那最初衷的自己
那才是最真實最真的自己

我才不要別人說 我衣服醜就在也不穿那件衣服
我才不要別人說 這牌子很濫 我就在也不買 自己喜歡最重要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