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真的好羨慕 某些人有著一股傻傻的衝勁

老實說 可能是那段時間 對自己整個太放縱太放鬆
所以 現在 對於一些事情 都覺得不管我的事
這樣是不太好 但是我就是很懶 沒有動力 讓我有股衝勁

天不怕地不怕 一點都不值得羨慕
因為 得不到任何東西的是自己...

好想再有那種感覺在
我會在乎 我會捨不得 我會因此而難過 甚至流淚...








好吧 我可能電視日劇 看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