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在夜市吃飯時 老婆 突然說
她翻了 以前國一寫的交換日記

我們那時在討論高中要讀哪裡
靠邀 那時我哪來的志氣阿

讀新莊高中 連我自己都想對自己說吃屎吧你=___=

我到底哪來的自信阿
不過話說 國一就會思考未來 也算不錯了拉 哈哈哈

老婆在大家面前說了這件事 整個好害羞唷 超想找個洞躲進去的
當時還有一個外人 丟臉死了.....ˊˋ


真的是 要對自己說過的話負責任
都過了6年了 被拿出來說 真是.......想死阿


它奶奶的.









今天看了邪降 蠻噁的 我愛
有人被我們騙說是搞笑片 哈哈哈

第一次去靜靜家呢 她家每賣阿 我喜歡*
還有她阿嬤 好像很喜歡我 還跟我們一起看了一點點
還說 它那個做的不像.... 好可愛的阿嬤唷 哈哈哈

今天最遺憾的就是 沒有去靜靜的房間
怪怪的 一定有什麼... 
打勾勾 下次要讓我們進去唷>w<
嘻嘻


抱著遺憾的心情回家.....(落寞.....)













暑假好像很多事情耶
這樣也不賴拉

期待囉~
喔賀賀賀 送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