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人換錢
結果他們少錢

整個就是要我賠嘛
就直接說阿

又跟我同事說一些有的沒的幹嘛
馬的我才是當事人你有事幹嘛不跟我說

你他媽的懷疑我沒關係阿
我有拿被車撞死阿
最討厭被人誤會被人栽贓
你明天就也給我發誓
態度在這麼差一定跟你吵
不要看我小孩子就想吃定我

為什麼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好心幫人卻搞得自己傷痕累累

明天就算去問會計
我覺得那些該死的老女人
還是會要我賠錢
因為他們都想推卸責任


為什麼莫名其妙的事也會找上我最近到底怎麼了
事事不順的哀好煩喔煩死了哎哎
為什麼有這麼多事情可以發生可以讓我頭痛


煩死了






為什麼可以這麼煩








最後要我賠錢
好我認了怪我當初換好錢時沒算

但我絕對要你對天發誓你有放在裡面
不然你就被車撞死

我也會發誓我有拿我被車撞死還救不了




人在做天在看
沒關係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