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的歌拉 我喜歡那句 呵呵



_




我還能做什麼 OH~~~~











最近還是這近?
總是腦筋轉不過來 是懶的去思考 還是懶的去想
呵呵

好矛盾喔....



常常一些事情 明明很簡單
但總是突然忘了 中間的小細節

呵呵 好像笨蛋喔










有時覺得網誌好難打

有時好想關掉不想寫了
有時又有些事情想跟別人分享
有時又好捨不得這裡(四年多了.....)








值得賀喜的是 我變的不那麼依賴網誌了
我可以很幾天不打 
我可以不用天天打 而且還打好幾篇

我戒掉了吧...




有時懶 也是原因
哈哈哈





想說要打 可是但最後 又懶 所以就算了.....






史迪仔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