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壞了
六年的主機就這樣莫名的結束了

我心疼的是我裡面的所有東西
我懶的從新找 下載

好煩 這讓我不想碰電腦
你知道嗎...



我好任信
多希望我吵著要換主機時
我媽不要買給我

我不想用電腦了

好廢







我不要活在電腦裡






懶..了...








不想面對的都要面對
你知道 我光想就害怕
我很懦弱 


所以我開始 拒作一件事
這至少讓我安心 不會亂想



我已不在乎了
我扮演好我的角色 就好
反正我誰也不是

我始終是個好演員 是吧
就當一切都在演戲吧

人生如戲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