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省錢
但還是想買衣服
呵呵

慾望是無窮的  押呼~




昨天打了環島那篇
打了一個小時 超累的

但還是有很多少打

而且我是同時看四個人的網誌 慢慢回想 慢慢打
有些還複製的 呵呵 好賤喔我
只是把一些東西改掉而已

老婆我就是複製你的 有發現嗎?
但我有偷改拉 哈哈哈




昨天爬山 今天起來沒有腰酸背痛耶
哇嗚~




其實台灣人都很''剛新''
尤其實南部人 不是我在說的

有些店 明明客人很多 但還是謙虛有禮貌
讓我都承受不起了

一家店 態度不好 即使在好吃 也不會想在去


我覺得環境真的會影響我

很多我都看在眼裡
讓我也有深的感觸

有時候 多看身旁的事物一眼
我就得到更多
會在心裡思考 想一下

我也是個有禮貌的孩子吧?










還有 其實大家都很好
其實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哇嗚~~~哈哈哈








還有還有

嘶~~~嘶~~~嘶苟伊捏~~~



巧克男孩 整個超變態 超低級的

請自己去 youtube 看


會笑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