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 go 打球

某姊妹...遲到 
沒有他=沒有球

所以我們就坐在籃球場等他
整個超舒服的 微風吹過 哇糙~
害我都想躺在地上了 可惜偶今天穿白色衣服
不然整個太有fu了~ ha

過了半小時他來了...
一度還發生一段小插曲 超好笑的


之後 他來
他說:[球沒氣]

他去腳踏車行 衝氣 結果越衝越沒氣
總結就是 那個球沒用...

順便一提 他昨天還''壘產''

所以我們就跟隔壁球場的借球
真有點搞笑到=.=




開始打打打
某人說受傷 還是跑的很快 跳的很高嘛
你真的有受傷嘛QQ 懷疑

之後打了一個小時
大家都肚子餓 就跑去吃早餐

紅麵線 哈哈哈 它超好吃的拉
每次打完球必吃
老闆人又好 冷氣又強 又有報紙看
享受 送拉~

哇哈哈哈哈哈哈


對押 老婆
這也是種小幸福呢 哇糙~ 是吧!



吃完後
大家就先各自回家洗澡

洗好go老婆家 打一下麻將
說到這個我真的無言到
某愛吃鰻魚飯的人 狂盯我
一直胡我的 整個就是超無言
每把都被他胡就算了 還自摸
哇糙 是怎樣

明明我牌超好 他剛聽而已 就馬上胡
這什麼世界阿

明天秒殺死你 這仇我記著



打完後
去戴朱

然後去吃 好好好好吃的食物 哈哈哈

爽死了
每次去都是每樣都想吃 拿捏不了~~~

都想好下次要吃什麼了
下次要吃排骨麵 感覺就很正 

蔥油餅 鹹餅 烙餅 最好都這麼好吃死人








吃完後 超飽的
跑去覺將晃晃

天氣有夠熱 是那種要下雨前的悶熱
噁心死了 一直流汗

= = 之後還下起雨來了.....

跑去綠蓋 喝飲料 看雜誌 看報紙 看電視
哈哈哈






整個超悠哉的~ 




呀嗚~~










對了
謝謝老婆今天幫我完成上網飆作業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