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地板 女子撐竿跳 女子沙灘排球 女子排球 女網 女子手球我都有小看一下

撐竿跳 超好看的 手球超無聊 沙灘排球一直殺球 女子地板酷死了







我已經好幾天沒出門了 四天了吧 哈哈哈XD
在家好無聊喔 沒事做 電視看到快濫了 電腦也是
整個不知所措阿 

買了一本書來看 又還沒到
所以現在很空



除了一些動力 不然我連出家門都不想
懶死了

看可不可以變白一點 哈哈哈:D




移動世界 都說成移動城市 HA~~~
好好看 我也想變成那樣 酷死了
我的媽呀~


最近還有幾部片 想看 還沒去租
因為....懶.......


想去書局 有人不陪我去=.=









眼看著剩沒幾天 忙碌的生活又要來了
整個好鬱卒










結論就是 我好無聊









還有我後悔我之前一直不把照片上傳
因為我的懶 我現在後悔都來不及了 超想哭的

我的電腦報銷了 裡面我的照片阿 去去去
那些我得意拍回來的照片 全沒了

氣死我自己了 為什麼不快點上傳上來就沒事了
整個好想哭


現在我哥的照片超少 又跟我拍的不一樣
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