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去看醫生
檢查結果是正常
所以我是屬於找不出原因的那群人
but...看醫生花了我快一千元= =
但是健康最重要是不沒事就好

醫生說少照太陽...尤其是海邊的太陽= =
還有不要常盯電腦螢幕
結果隔天就要去墾丁= =




禮拜三凌晨夜衝墾丁看日出
一開始都很嗨是怎樣
天空超多星星好美喔

跑去龍磐公園看日出
蠻多人的再等的
結果一場空
埃天氣不佳烏雲太多沒看到
氣死了


看完後就去麥當勞吃早餐休息睡覺

九點多就先去白沙灣踩踩水
海水真的好美喔
好乾淨喔!!!!超美的!

然後下起毛毛雨可是又出著太陽

之後就衝往後璧湖玩水上活動
挑了三合一她多送我們一樣

然後穿著噁心的鞋子跟救生衣
坐著濫濫的娃娃車到後壁湖

真的超害怕的
大海是個無底洞阿
我會怕ˊˋ

然後第一個就玩甜甜圈
我和老婆香菇玩

我真的覺得那個教練會騎到很遠
所以不到十秒我就自己自殺跳下去
然後喝了一堆水嗆死我了
然後我試著想自己游泳游回去
這時教練就騎過來了說你幹麻自己跳下去
我就說快點救我拉

之後我都不想玩了....

教練說那就玩摩托車就好
就是教練帶著你= =在海上晃
結果我眼睛一直閉著我剛真的被嚇到了
然後爭開眼只想著好遠喔我都看到另一邊的沙灘了
我很怕回去你懂嗎浪好大海是無情的= =
我就說好了可以回去了不要去太遠

人家通常都是想玩越久越好
只有我想快點回去哈哈哈

我真的超想快點回家的!!!


之後玩香蕉船我沒完
第三次教練說你去玩一次沒翻船的
傻傻的就相信了想說也要回去了

結果快到目的地時就來個翻船
X香蕉船下去是拳打腳踢= =
我被攻擊到手臂和大腿痛死了

整個就是花650讓自己去喝海水的

我真的得到一個領悟
就是人生玩過就好了
沒有下次了....

我突破了恭喜我
我以後只會吃香蕉不會在玩香蕉船了= =


玩玩後大家都累了
就去吃午餐
結果又是貴族
哈哈哈 去墾丁吃貴族=00=

吃飽有人又在睡
然後開始跑景點

大家都懶的下車
意思意思的拍了照
然後有廁所大家才會下車
真的是老人團!!!!

之後就去關山要等日落
大家又在車上睡

然後五點我和老婆就下去走走
真的好美喔!!!!


結果沒有等到日落
埃是怎樣
日出日落都沒有氣死了
818魔咒哈哈哈

晚上就逛墾丁大街
莫名其妙下了兩次的大雨

這趟墾丁真的是風風雨雨耶!!!!
誇張*



墾丁後就期待綠島了
我很期待浮淺耶感覺就很美!!!!



****



這個月花好多錢
我都傻了我

從今天開始不花一毛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