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全開 好好看喔 我喜歡這種片
尬舞 真的有種莫名的快感耶
酷必了 I like

今日 江江慧慧禎 小姐 來我家玩
從國小四年級開始到現在
九年了 整個超久的...

最一開始是鄰居
但因為她家是洗衣店 就這樣我媽認識了她媽媽
然後原來我們讀同一個新國小 然後又同年級
然後我媽又推薦她媽我的補習班
就這樣 同校 又同補習班 

然後就認識了...

小學四年級 還一起跟補習班老師一起去日本玩呢
然後放假都一起去吃早餐 到處去玩

不是我打電話去你家 不然就是你來我家按電鈴
約去吃早餐

想不到那家很老很老的早餐店還在呢

以前常常跑去你家玩泡泡龍
永遠都記得 去你家的第一件事 就是要先去 ''洗腳''
因為你媽有嚴重的潔癖= =

那時也都跟你兩個可愛的妹妹一起玩
雖然他們有點白木

上廁所不關門
還露屁屁給我看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每天玩泡泡龍玩的很爽 整天都在闖關就好


常跑去旁邊的公園玩
還偷養被丟棄在公園的狗狗跟貓咪

一直偷拿吃的去給他們 搞的很神秘
因為你跟我家都不能養他們



現在想想我們真單純可愛^^




今天聊了以前的事情
好多舊舊的名子都被拿出來

聽說你還看到了尉尉
以前跟我超好的一個朋友 好想她喔 呵呵

其實真有點懷念 以前 新象 的日子

因為我家很遠 那個司機兼老師的''貞子'' 都叫我做他旁邊
因為我每次都是最後一個到家的...

他們其實也都對我很好

還有Alin再我心中她一直是一個很棒的老師
常常帶我們這群老新象的大家出去玩 去日本台北玩 去住她家 去烤肉 去露營 ...好多

對我們真的很好 像再對自己的孩子一樣
尤其對我們三個人超好的 我 尉尉 潔如
(我還記得名子 那段日子 印象太清晰了)


現在想想我會離開都是個叫什麼媽的人害的
我真的很討厭她 她很情緒化 她媽的又欠奏

埃 真不知道怎麼說

那時我離開了
我生日時那個老師還送我禮物跟卡片
卡片是一堆老朋友們的簽名
我都快感動死了
叫我趕快回去新象
埃~~~

在新象認識了好多朋友 好多很好的人




哈 懷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