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開始
每天都一定要碰觸到日文

去學校是必定的
在家就開始聽日文歌或是看看日劇

然後翻翻書背單子
不然我會死的很慘ˊˋ



忽然好希望自己日文很強很強
但是我一直沒什麼信心和自信

埃 我也能變的跟他一樣嗎......
以後的我真的可能一直做跟日文有關的事情嘛?
一直是我心裡的一個大問號


日文強一點
以後我可以選自己有興趣的東西

現在有個東西 蠻有興趣的
但是我知道那是個很難的世界...
各方面都要懂吧?! 呵呵


自於是什麼 是我自己的一個大秘密
等時機到吧....
可能還要一兩年以後了~~~~~











埃 我覺得真的很奇怪耶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
何必這樣呢 是吧~
是又懂個殺小阿 操

自以為是 以後很懂每個人嘛?
加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