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真覺得很雖 
昨天 因為廁所一下被扣了五分 
所以掃廁所的禮拜五要留下來刷地然後有的是撿回收

莫名其妙 明明掃得很認真 憑什麼阿 
結果原來是水溝被扣分 都過了幾百年了 才再扣 現在才知道有這東西 賤死了

心不服又怎樣 在學校老師最最最囉 挖嗚~~~
誰能奈她何呢 呵


然後今天早上要教英文罰寫
真不知道在雖幾點的 放在抽屜也能不見 厲害
然後沒交的放學要留下來寫完 然後變成寫三遍
我真的超想哭的 抽屜找了又找 
跑去跟老師說我真的有寫 但不見了
老師說了一堆廢話 什麼誰叫你們自己不收好什麼的
算了算了 算我雖 算我雖 
但還是一句話 學校老師最 她說的話都是聖旨阿!!!!!!!!!!!!

之後第二節吧
某個變態在地上找到我的罰寫
真是太感謝她了 我的恩人押^^

拿去給老師
她的表情 真讓我無言 靠
是怎樣 不相信我喔 明明就有寫這廢物罰寫
臉真是一副我欠你的

就跟某人說的她只會敷衍我們
講一堆廢話 有講跟沒講一樣 唉唉唉


-



某人的考卷 拿到我真的傻眼了
對 或許吧 他考的根本的是四級的東西
所以呢~~~
突然有點慶幸昨天沒讀這科

早上背的單字 沒有一個派得上用場
所以呢~~~

算了 畢竟他是新老師 或許還不會這種東西吧
事實不會改變 只能學著接受
好吧 就這樣吧!!!








最近怎麼一直在抱怨碎碎念阿
好可怕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