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抽血 我沒有抽
因為我有痰 她說這就是感冒
所以我不能捐 但我還是有拿到食物 卻只是一包餅乾 好失望= =

之後第四節比賽籃球
第一組贏了
第二組輸了
而我再第三組 這說著 我們一定要贏
超恐怖的 壓力很大
不過上場後 就只想著要拼命的給它贏球

雖然有一些不愉快
但打球不就是這樣 一定大家都有話說
但是有運動家的精神好嗎= =

哀 握手這樣握的....呵呵
至少我是有禮貌的^^ 孩子~~~~!!!!! 哇哈哈哈

嘴巴髒的人 就髒吧 無所謂
反正問心無愧最重要

大家都看在眼裡 誰做了什麼誰又說了什麼
大家都很清楚 裁判也是 他是裁判 球場他最大

就世界本來就存在著很多的不公平

只能學著接受這樣吧>"<






)




今天我好累 不像昨天那麼輕鬆嚕
站了四個小時 好無聊喔
要是很忙 反而覺得不會累
但是都沒事做 反而覺得時間過好慢 好累喔><

一心想著 下班要去吃關東煮 哈哈哈
就是動力阿

明天 我要換去小飯店了
好可怕喔 我會害羞耶><

要學好多東西的樣子
不過那裡好像又會更輕鬆了....
他說我可以帶書去看耶 喔耶唷耶~~~
說不定沒事還九點就可以走了 喔耶喔耶~~~~
不過有點遠就是了 不過附近很多好吃的就是了 哈哈哈
矛盾的我 嘻嘻



今天真的好累喔 我明天一定''鐵腿''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