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籃球比賽

第一場 贏了
第二場 輸了 
第三場 贏了 

好累好累
昨天比籃球 還第一節 升完旗就直接比了 都沒吃早餐 我都快死掉了我

然後輸了 所以禮拜三還要比
所以我們就留下來打球 打全場 好累喔 不過很爽
快六點就回家了!!!

今天 還早自修打球勒 一樣沒時間吃早餐
還好我昨天睡飽飽 不過腿有點小酸

今天也拼老命 穿上六號球衣 整個就不一樣
學林整個就給我力量 哇哈哈哈(不要理我= =)


第一場 先摸了籃球 贏了
第三場 穿上六號球衣 贏了
送~


今天打完整個鐵腿是怎樣
好怪喔~~~~ 害我腳跟手都好酸



我們7:4耶 好爽喔~~~






哀哀 
我運球很爛 我都想要快攻 

我要當助攻王抄截王還有三分球王
哈哈哈 我要跟學林一樣~~~~




在旁邊看球比打球還緊張不知為什麼耶

上場打大家都在緊張 我卻放很鬆...
可能我是故作鎮定吧 哈哈哈

不過體力真的很廢 跑一下我就累了 我老了我老了


今天整個有想換人的想法 我真的累了
心想著要衝過去防守 但我的腳不聽使喚 跑不起來
好累喔我~"~


搶搶搶 投投投 抄抄抄 丟丟丟 

有些人是 打打打 XD




還好最近幾隊 人都還不錯
反正打的開心最重要

還有還有裁判終於換人 太棒了 

                                                             さいこう~~~~~



有個畜牲變態裁判真的泰姬芭
看到他就不爽 吃屎吧你 噁心的肌肉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