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變化
我討厭這樣兩難的感覺

不想讓別人發現我不爽 但我的臉卻寫著不爽兩個字這樣= =

我真的好奇怪 在乎的都和別人不同
你到底了不了解?我到底在想什麼?

嗚 嗚 嗚 ...


總是有著一些奇怪的感覺




怪怪的.



煩人的
以為假裝看不到就會過去

卻一直都存在 這樣.
\








爆米花好好吃喔 早知道每個口味都買一個
好好吃 幸福



今天樹科大看聖誕演唱會 來的都沒很很很大卡 但都很不錯
盧廣仲 呼聲最大 還有A-LIN 酷耶!!!!


看完去吃饕公 某人硬要去吃 只好陪他去吃
吃的超級超級飽 紅茶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