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底 我也只是不敢做自己而已
那就不要怨天尤人了

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好像就是這樣


硍(最近很愛罵這個,很難聽,我也討厭別人罵這個字,而我在做自己討厭的事,硍...)





算了 時間是用來沉澱的
突然很感謝相館夫婦 莫名的跟他們聊起天 聊了半小時
但我走出相館心情都變好了 呼~~~ 天公疼憨人吧XD








終於考完試了 好開心 
我都亂考了 有讀沒讀都是那個名次 算了 沒用


學測要到了 我沒讀 我只是去考考的 
四技我也沒機會 我到底能做什麼
突然後悔了 昨天想了很久 我覺得我沒有畫畫天份
做那行是給畫畫好的人吧 才能構出好圖
哀 好迷惘... 但是我真正想做的事...目前是那個....

但是人好像不能只做自己喜歡的事...
好像要考慮到就業問題 是否工作好找有缺人等等
而不是第一考量在於你喜不喜歡這樣工作了....





算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啦.....







先這樣啦


A:為什麼想學日文?
B:因為豆漿濃


北七耶 笑死我了
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