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襪子 我好愛它



考試了.... 放假了...
突然覺得時間過好快2009真的來了

然後考學測....

然後寒假三個禮拜一定很快就過去了 然後發表會一定有得忙的
然後又要四技二專考試 ....




其實我不想忘記自己的身分
我深怕我忘了那些教訓








環境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不管是看法還是想法
一直不要讓那些原本的想法和堅持跑掉...
因為變了...那將不是我.....













為什麼我總有不被在乎的感覺
我是不是很幼稚阿? 還是我想太多...








這幾天段考
我打算都不看了...
去學校在看 不知道....在家我讀不下去....說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