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經過了一波三折 終於到達我手中了
總結就是我哥真的很機車+白爛.........


是說最後發現我買貴了 不過算了有買到就好




第一次買福袋耶 好好玩
是說日本福袋真的都很超值耶


平時下不了手的Samantha Thavasa
買福袋真的很值得

而且又不怕買到地雷 因為她家的東西全部都很好看
內裡也大概都是那樣!!!!

下一張(熱鍵:c)

一開有聽說裡面大概是兩樣至三樣內容物
短夾就可能配吊飾和化妝包
長夾就配一樣小物

但我看去年也有拿到長夾小化妝包和吊飾的
還是得看運氣吧


是說還蠻幸運的拿到長夾(因為長夾價值更高)和一個票夾
老實說一開始打開這兩個顏色都不是我的菜耶...(熟的顏色.....哈哈哈)
還好是經本款這樣以後比較好轉賣 哈哈哈

但其實長夾看久了蠻喜歡的...(欠揍)
閃閃光發的財布()


重點是整個有賺到的感覺
長夾價值15225日圓+票夾8925日圓
用半價買到還蠻爽的***


重點是要有喜歡 是不





另外兩包福袋也快點收到吧(超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