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兩點多去老婆家
打牌 看影片

看了一部韓國片 叫筆仙
還蠻好看的

而且我覺得蠻有劇情 後面有點小感人
呵呵

不過途中很噁耶
用筆電看 我剛好坐在正中間
每次都很怕她衝過來 噁心死了
還關燈 哈哈哈



之後晚上七點多和老婆家人一起去拜拜
他們去求平安龜 我怕求到大隻的我會怕 一萬耶!!!
這要跟我媽去才行阿 哈哈哈

拜拜時都會不知要說什麼耶
求願望有點不切實際 像什麼功課好
那根本是靠自己 所以我只求了全家平安


然後八點多 衝往愛河看燈會 
其實是去看煙火

因為好漂亮


可是 我們還沒走到放煙火的地方 就開始放了

只好在遠一點的地方看
相機還鬧記憶體滿 害我ㄧ邊刪照片 一邊拍= =
氣死我了!!!QQ


之後某人很囂張的提議要吃濤公
所以我們又去吃

在路上還鬧出一堆關係 超好笑的

我媽是元太 我爸是黃GAY
然後我是他們女兒 
我媽(元太)現在懷了龍鳳胎 是為了保住正房的地位

二房是陳肥 是我爸(黃GAY)從印度找來的菲傭 結果我爸跟他搞在一起 
她就變二房了!!!

三房是屁王 原本是保鑣
結果也跟我爸稿在一起!!!

然後我爸又搞GAY 跟了一個男的是子芸

業胖是司機 子弟我們家寵物烏龜

整個家族就在亂倫 超好笑的
路人一定覺得我們是北七神經病







天ㄚ 這兩個月吃了超過五次麻辣火鍋了吧!!!
而且其中有三次吧~都是晚上九點以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