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陪我陳肥老婆 要陪朱去面交
順便騎腳踏車

老婆的腳踏車被他弟騎走....
所以我戴老婆

然後好死不死 陳肥腳踏車騎到一半
宣告不治.....ˊˋ

然後在路上遇到香菇跟灰王子
所以我們就跟她借腳踏車

然後朱面交完了
所以我們就在老婆家等她

我們又用筆店看鬼片 
這次看泰國的 卡到陰 不錯看的說

然後朱來了
還帶了戚風蛋糕給我們吃
裡面有10塊 一人兩塊好爽喔

整個嚇到我們了 她....竟然會帶吃的給我們
太扯了太扯了 哈哈哈

不過還是謝謝親愛的


晚餐吃老婆媽媽煮的燒酒雞
加豆腐乳好好吃優>////<


然後七點半要去喝茶聊天
大家都騎腳踏車
因為薛哥明天要回去上海了
我們陪他喝茶聊是非
奶霜紅茶好喝耶!!!! 而且才40元
我愛上那了 坐在外面好涼喔

然後又玩愛殺17
第一次是跟路人說你好帥好美
第二次是去跟路人問明哲路在哪(其實就在那)
第三次是輸的要在路上大喊歡迎光臨 然後謝謝光臨
黃GAY超好笑的 喊好大聲喔 我快笑死了

之後又再討論家族到底是怎樣 好複雜阿
哈哈哈 每次都有新劇情

真的是在真情滿天下 亂搞亂搞的
還帶套勒= = 龜....頭什麼的都出來了.....


薛哥還教我廣東髒話
好潮阿



然後我們還去買subway來吃 69元好好吃
然後她說禮拜三四買一送一耶 當然要去買啦 哈哈哈








最近在騎腳踏車
好爽好爽 我愛*

不要懷疑 我的愛車 我的寶貝阿!!!!!!!
哈哈哈


可愛死了你>口< 喔耶喔耶~~~










開學了....我起不來好想一直睡啦 厚 
然後我都好晚睡喔 然後隔天好痛苦喔
羨慕還沒開學的人們.... 我的苦日子又要開始了!!!


阿雜~ 誰要跟我去騎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