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半 然後某人空空睡過頭
所以三點去坐公車 好久沒坐公車了~"~

到了新興高中跟晴寶他們會合
然後等某隻動物

先去買食物
然後GO三多 140好便宜 但是這次的廳好爛
七生有幸還沒有晚場的 去死

所以看馬利&我 好好笑喔
但是我覺得有人笑太久= = 我還坐在他們中間 可憐的我ㄚ><
兩個好像在比賽誰笑的比較久一樣*丟臉!!!

然後前面的情侶很煩耶 親親嘔嘔 一直擋字幕ㄝ


看完後 發現一對對 都是情侶
畜牲節就是這樣 惹人厭 哈哈哈
決將到處都在賣花這樣 還好親愛的阿靜送我巧克力(被我逼的樣子...)
還有牛跟她朋友的巧克力吃...


之後去決江吃晚餐
老闆變怪怪的 嗚
一直打搶我 心碎喏.....

不過還是很好吃 漂浮紅茶我的愛








還是想看七生有幸 班傑利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