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中午去慶祝母親節
吃鍋太郎吃到飽


晚上某人回來
去吃麻辣火鍋吃到飽


晚上11點又去夜唱
好嗨 還好我有睡午覺
我這次沒睡覺

好像看到以前的我
開心*
這才是我吧XD

唱到六點!!!!

好累!!!!!!!!!!!!><



5/10 


睡到下午兩點




陳肥打電話說要去買東西
GO夢時代
買了好多東西喔



然後去吃透碼透
要約某人 結果在睡覺喔= =

活該啦你^^~








回到家用東用西的 時間也太快吧






心情很好 現在





不捨




太多了
說不完





好想我媽 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