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旗津
等人就飽了
到旗津都五點多了

今天好多人喔
嚇到 然後再整修?

然後先買了雞蛋酥
然後排隊等船

顆顆
邊走邊買
邊買邊吃
一路上吃吃喝喝

然後到了海邊都六點了

買了小捲坐在沙灘上吃

林志偉瘋了
一個人玩的很開心這樣
衝近海裡 然後玩沙
然後在海裡游泳漂浮 很舒服很爽這樣= =

我們在岸上吃小捲都快笑死了
真的他一個人就可以玩的很開心了

然後吃飽下去踩踩水
好冷喔 呵呵

好想像林志偉整個身體泡在水裡
好爽快的感覺喔!!!

下次要帶衣服
可是海水好噁心 黏黏的=.=


然後玩完要去吃赤肉羹 可是牌好多人
所以買了香蕉冰

之後坐船回去
要去廟那邊吃魚丸湯
結果 賣完了

好不爽喔><



結果我們去吃丹丹漢堡
我都無言了啦
去旗津吃丹丹

哈哈哈 好北七!!!


在丹丹邊吃邊聊
希望笨香菇可以快快找到工作
她很可憐 都用走的><








我也想找工作 在家好無聊

然後 我想去日本自助旅行 預定9月初到中
有人要一起go嗎?

我想自己組團
哈哈哈



明天畢業考
去學校在讀


顆顆





環島之旅 PA2
台中 南投 宜蘭 花蓮 台東
是這樣吧?

台中還是想再去 逢甲上次不爽 因為下雨打亂 還有東海看夜景
台東也是 一定要在去 小黑很想我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