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

晚上去吃辣匠
好久沒吃囉!!!

吃到整個大滿足 好好吃喔
辣的好爽 正點

好久不見的蝙蝠也來了
大開心

聊了一堆恐怖的事情
我會嚇死 陳肥還嚇我
我真的超膽小我超怕的啦
不要鬧喔= =

之後九點go河堤聊天
買50嵐 八冰綠 想喝很久了

然後躺在地上 
沒有星星啦
呵呵

不過蘇湖

大滿足

還有~某人真的讓我想吐血到爆炸///
就是你不用懷疑
用即時通笑聲嚇我的那位!!!   

             


5/28


早上去火車站帶江江
我們去吃巨蛋美食街
還下雨 氣死了
然後還有張芸京簽唱會= =
然後外面有免費可樂可以拿
哈哈哈 爽!

然後江江來我家看片
看女郎我最兔
超北七的!



晚上和朱去看博物館驚魂夜2
原本三點半要去看的 結果下雨 
改成看六點的

1也是我們一起看的耶 呵呵 2008/01/01那天 跨年隔天!
2我是還好 可是有唱歌送的免費票 又快過期了 不看白不看啦!!

看完真的覺得還好 我怎麼都覺得不怎麼好笑
我大概才笑一兩個地方 還不是大笑= =

之後去夜市跟陳肥老婆會合
我們都買了眼鏡

還買了好吃臭豆腐和拉茶
GO捷運站門口吃

超正點的吧b
元太剛好也在夜市
還來找我們

他手機高級死了 還有閃光
還在那邊假死 我們的手機都爛死了
你還不拿出來耶!!!= = 哈

吃完後
還護送某人回家!!!!
大牌了你




5/29


中午原本要去吃寧記
結果沒開

只好去吃貴族


天ㄚ 超久沒吃的
但那間東西好少喔 超不討喜的
能吃的就 麵包 濃湯 冰 飲料!

好啦 雞排好吃b
但麵好少= =

吃吃拍拍鬧鬧

之後不知道要幹麻 就回家了!




回家睡了一覺




下午烤肉   80元吃到爆炸///////

六點多開始考

我 卓 老婆 朱 陳肥 葉胖 元太 黃徒弟 林哥 子弟  灰姑娘有客串一下哈哈

超開心的啦!!!!!!!!!!!!!!

林哥人變超好的拉 還帶一瓶紅酒來給我們
因為他媽買了一箱 超好的啦!!!!!

吃了一堆東西

香腸 嘟嘟 甜蝦 蛤嘛 甜不辣 黑輪 金針菇 肉片+吐司 青椒 花枝丸 雞翅 秋刀魚 鮭魚

還有一鍋熱湯 紅酒 蘋果喜達 水果茶


享受死了!!!!!!!!! 端午節烤肉天!!!!!!!!!!!!!!!!!!!








5/30

go 台中

去一個叫又見一吹煙的地方

超美超日式的
價錢合理 又好吃
風景太太太正了!!!!!

在新社


看著那山路
想起我們環島時耶

一樣的路
天ㄚ 超懷念的>"<


晚上逢甲夜市


隔天去后豐騎腳塔車
哈哈哈


我哥帶我 協理車
都不用騎 真爽 負責拍照就好

哈哈哈


中午去台南安平港
吃海產


好吃死了!!!!















很棒
這幾天結束

就是我再度發福時了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