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了啦
看了陌生人的blog

覺得自己太不像樣了



我決定要好好的減肥了

但是可能只是不喝某些東西不吃某些東西
這樣吧!


因為我本來就沒再吃宵夜。






一個月1公斤也沒關係
要慢慢瘦 瘦的健康 不然會很快復胖



晚上可能不吃吧
或是吃熱量低的東西等等的吧‥







目標55......
不要害我 拜託!!!!





不想每次都說說
去年的動力呢?
動力動力
我想挑衣服
不是讓衣服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