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說快是快 但說慢也是慢
哎呀 明天就是大考了

一點都不緊張是怎樣
日檢還比較緊張勒

專業科目我行嗎?

挖嘎奈伊~~~嗚




明天這樣。
唉呀呀
在文藻 離家近
我卻要去別人家 顆顆





對了
我們老師今天請我們吃包子和粽子
包中的意思

但是何謂有中呢?
爛學校也是中阿



最近的老都很愛請吃東西

好爽XD








快不快樂無所謂
就是這樣

討厭一些人無法改變
所以有差嗎
偶而嘴砲一下就好

反正還是這樣嘛。嗚乎乎

喔耶喔耶










我老母要回來嚕
開心>"<










我要減染燙

先減 在染 在燙

喔耶喔耶


終於可以解脫我這麼廢物頭髮了
想到就爽歪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