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事情 也太煩吧
為什麼 好好講 卻是這樣
算了啦 都不想跟你們討論了
反正未來的事 我都自己決定啦
你們只會說風涼話 所以
你們喪失跟我討論的機會了 
我想幹麻我自己最清楚 你也不用幫我安排
未來的路 我自己決定 錯了也是我自己活該
摁 就這樣。








減完頭髮了 剩下 染跟燙
要再等一段時間

然後我下定決心要去上課了

還有我還是想報名看看

還有我想讀南實踐



一切的路等在等待6/1












我要改
心平氣和

我要改
看的開

我要改
不要鑽牛角尖

我要改
不要把自己框在圈圈内










此刻;
我肚子好痛
跑了幾次廁所
好不爽。

電腦給我關機兩次
是怎樣!







昨天去東港拜拜
一時卻不知道要說什麼
討厭拉 我好多話想說
可惡><

下次有事 我也要去求籤問神明。










畢業倒數中‥








今天大學博覽會
我拿了十幾支筆
簡章拿一堆


學校你在哪兒??????????????













對了

從上禮拜六考試後
我真的被熱到了

到現在我都覺得好熱
沒有冷氣不行ˊˋ

完了完了胖子最怕熱最會流汗了。







還有我好像又要小小的給它省錢了
摁.......
拍賣我恨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