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7/20 

早上十點多被某人吵醒
整個.....好好好累...................

中午買飯去老婆家吃
看到好久不見的浩浩和YOYO
皓皓變外向好多話喔 呵呵
不過還是很可愛!!!!

吃完好睏就去老婆房間睡覺
然後我睡一下就起來了
陳肥一直睡好厲害
然後我跟老婆聊天
之後我們就看片 什麼太平間的
不錯看啦也蠻噁的
然後看完又繼續睡 哈哈哈

真的吃飽睡睡飽吃ㄟ老婆!!!!!!

六點50老婆叫我們起床
去吃辣匠囉!!!!

好多人阿快全員到齊了!!!真開心~

吃的好飽 都吃不膩耶 呵呵
第二鍋半價 好便宜ㄚ!!!!!

吃完又跑去老婆家玩
看妻子的誘惑 我跟老婆看
其他人跑去打麻將打電動

躺在地上好舒服 感覺根本我家了 哈哈哈
那是我第二個家!!

之後十點多又跑去綠蓋 瑞峰那個很爛
牌沒了 要用買的 

所以我們跑去之前那間綠蓋
牌多到爆還有麻將跳棋啥都有酷

我打NDS好好玩阿 超級瑪莉
我都要變跟浩浩一樣電動兒童了ˊˋ

12點回家
不然我都一直被我媽念><



7/21 

早上又早起了 早餐店陪黃gay吃早餐
一進去早餐店就好熱鬧囉^^~
有小孩子就是不一樣 呵呵 
浩浩一看到我就是電動呢? 真的是電動兒童耶!!!!
看他跟黃GAY打鬧就覺得很北七 我們都一直騙他
真的很好玩耶 哈哈哈 

送完黃GAY去作高鐵
浩浩還跟黃gay說路上小心 真可愛XD

我們就前往浩浩他們最愛的湯姆熊玩
還特地跑到六合去 因為比較大
天ㄚ 我們竟然再那玩了三個小時 太厲害了吧!!
我才換50元耶!!! 一直玩電動 槍 !!!!
玩格鬥跟對面陌生人對打 超強的一直放決招 賤死了
之後自己跑去跟電腦玩 連完六場
手酸死了我 流一堆汗 一次一枚可以玩好久!!!
然後玩雷電超好玩的雖然一直死還有越南大戰 顆顆

然後有兩個笨蛋灑錢在一台機器
就為了蓋公司 哈哈哈
狠可愛喔你們!!!!

玩到三點多去厚德福吃飯
烙餅 酸辣湯還是絕配阿!!!^^b

聽浩浩講話就好了 真的話很多
老婆都生氣了 呵呵


對對對 浩浩超可愛的
昨天吃完辣匠去多納茲買麵包
我們在挑冰淇淋 有個外國人看到浩浩就挑眉對他微笑
黃GAY就跟外國人說哈囉
然後浩浩竟然一副看不起那外國人 不理人家就算了 還碎碎念不知道什麼

結果才知道他是說 嗨囉 摸脫 九萬六千八
我真的快笑死了 他那什麼回答阿!!!!!

然後我就問他 他幹麻對外國人這樣
他竟然回答 我看他不順眼
我快笑死了 小學三年級 你有前途^^~ 哈哈哈




7/22

中午因為一些原因我們去吃new house 
不錯吃 而且又便宜 有嚇到我

然後浩浩又不吃飯了 一直鬧 還是業胖餵他吃 哈哈哈
吃好久喔 呵呵 白目死小鬼

然後回到我第二個家 繼續打麻將打電動睡覺
真是吃飽睡睡飽吃= = 好糜爛阿

下午四點多 GO 旗津
陪那兩個小鬼玩 挖洞 好累喔

中途我就休息了 玩我的PSP 哈哈哈

旗津天氣超好好漂亮 
吃了好多東西 哈哈哈


7/23

今天我們又去湯姆熊玩 跑去大立
由於不能提前告訴死小鬼 不然他會太興奮 呵呵

一直打電動 好累 玩格鬥 跟不認識的PK
還跑過來叫我要按哪個哪個 電我不玩了ˊˋ
50元今天好快玩完喔!!!! 找不到我之前的點數 我要換東西啦!!!!

跑到大立地下室晃晃 看到壽司好想吃
原本要晚上去吃久兵衛 但是晚上比較貴

所以我們就去吃麥當勞
送的是冰原歷險記的東西耶 好想要喔!!!
趕上2點時段的套餐 不過什麼都好小阿!!!!
浩浩真的很現實 吃麥當勞就吃超快的都不用人家催他
真的事後~~~ 死小孩


麥當勞三樓好熱 還騙有開冷氣 去
我又在玩PSP 瘋狂計程車 超好玩的



然後回家的路上
有人'''又'''車禍了= =
黃小弟好可憐 逢了六針 超可憐!!! 但看他很開心 不知為什麼QQ
呵呵 不能去台中了你 

晚上我們還是照常去夜市
天ㄚ 買了好多東西 破產 嗚嗚

死小鬼一直要玩套圈圈 聽說花了很多錢了ˊˋ

買飯給兩個傷者 哈哈哈


今天犯紫色阿 兩個都穿紫色
難兄難弟的 哈哈哈


7/24 

早上竟然下雨
不過還是要去吃久兵衛
吃了一堆生魚片壽司 炸豬排好吃
重點是中途也等太久了吧 都無言了=ˇ=
不想再去了!!!! 

還有浩浩罵我瘋婆子是吧 你這死小鬼
還在那耍脾氣裝可憐 真是夠了

看你都會想笑
你在裝ㄚ你在裝阿 哈哈哈


今天你媽就來了 你當一個禮拜大爺了你
也夠了吧!!!! 哈哈哈

超囂張的這個小鬼!!!!











竟然陪死小鬼和祐祐過了快一個禮拜
呵呵
死小鬼的生日還跟我同一天呢
真是冤家阿 哈~

明年生日一起過
你在自己作高鐵下來

你不是要送我獨眼什麼的布娃娃= =
我送你慧慈那隻獨眼狗



哈哈哈




死小鬼 還被寄居蟹咬 狂哭 我會笑死
有夠白目
隔天那隻還不見 大家都懷疑是死小鬼用的 哈哈哈
超好笑!!!!





還罵活該 誰叫他要咬我
明明自己白木去碰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