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7/27

好久囉 終於去燙了= =
唉沒什麼變 就之前的感覺 在變短而已

燙了四個小時吧!
看雜誌看電視看漫畫
一下就過了
顆顆

妻子的誘惑人人都再看


有人硬要跟去= =
然後再跟我說很無聊

是怎樣QQ

下午茶厚德福= =
一個烙餅

7/28 


元太 陳肥 老婆 來我家做掉飾
我們真的很閒 呵呵

我做我的手鍊 哈哈哈

大家各忙各的 一直縫一直縫
哈哈哈

有人連穿線都穿超久無言了
然後搞自己那個掉飾一堆意見 
一下要那樣 一下要那樣的 哈哈阿

好白目喔=w=

從1點多做到六點吧= =
好扯喔 時間過超快的阿!!!

然後晚上去夜市吃晚餐
吃完回我家看妻子的誘惑
他們才回家 顆顆
電視兒童阿^^~



7/29 


中午坐捷運去夢時代
先吃午餐 吃完逛誠品

因為誠品書在清倉
我們就跑去看 結果才一點點 都怪怪的書= =

然後就看旅遊書
就跑去六合湯姆熊玩
哈哈哈 好像北七喔!!!

走好遠的路喔我們 熱死了!!!


這個月第三次了耶
大家都辦會員卡 是怎樣= =
誇張....

我要櫥窗的史迪奇 等我在5百多點是吧....

玩完又走路回去坐捷運
然後去老婆家吃晚餐 看妻子的誘惑
哈哈哈


7/31 看電影


上個禮拜就說好要去看早場的「天外奇蹟」
哈哈哈 以為很搞笑 結果超感人
好幾幕我都快哭了我><

還蠻好看的阿 我覺得 呵呵

看完老婆家打麻將休息

晚上五點去吃比薩吃到飽
好爽喔

常常經過都不知道有這家店 好扯

裡面很平價 裝潢卻很棒
好喜歡!

重點是比薩好好吃 濃湯也是 薯條超好吃
我們叫好多盤

下次還要在去^^~



吃到累了 就玩愛殺17
沒有牌 用衛生紙 哈哈哈


一直亂加東西 好噁心喔
還好我只吃一次 哈哈哈

吃飽去逛崛江
走路走路好累阿!!!!!!!!!!!




8/1-2 台中


早上11點黃gay家集合
加油吃早餐上路

中午在西羅吃午餐
然後後豐騎腳踏車

我跟老婆騎協力車 累死我們兩個了
一趟12.4公里
來回24公里 差點死在那

不過沿途的冰很好吃
因為快累爆了= =

一堆上坡是怎樣 累死我們兩個老人家哎


回程比較快
原來是我們騎錯方法
= =


之後回市區飯店放東西休息
男生們洗澡女生們看海角七號加枕頭大戰= =
哈哈哈 好白痴

然後去一中街逛 吃烙餅喝紅茶
之後去逢甲 塞車塞爆了 超誇張
還開天窗上去看 結果是遊覽車在那迴轉
整個卡住 車又多到不行- -

所以女生就先下車去排隊買大腸包小腸
排好久喔
還有900cc的紅茶 太酷了 我喝到第二天= =

然後逛逛買滷味 逛完都12點多了= =
大家投票表決要去東海看夜景
我跟老婆快累死了 因為我們腳踏車騎錯方法
整個腿鐵到不行= = 快死了.....

原本大家要去的 結果因為累不知道路 就算了
哈 得救了 嗚嗚



回到飯店洗澡
然後他們去男生房間玩牌討論明天要幹麻

我和老婆想說晚點去
結果老婆睡死了
我就看電視。。。

4點他們回來說要休息了
我就說很無聊ㄟ

結果男生他們來我們房間玩牌
玩一下 五點 蕭哥說要補眠 因為要開車
所以大家都各自回去

然後我老婆業胖聊天聊到六點半= =
才睡覺


再來阿~不太爽~所以不打了!!!

只想說  

明明是開心的出遊

幹嘛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