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別怪我無情
是你們說的話我不愛聽
每次都只會說那種話 幹

我不想再爭辯說些什麼
你們說什麼我就聽什麼
只是我不喜歡聽!
機掰死了








...........












這個暑假花了好多錢玩的很兇
罪惡感超重的
我好像會沒有學校怎麼辦
我超緊張的哀哀
要被罵了吧!?我想......








拜託讓我上
拜託好嘛!?
我別無所求
讓我上我想要的科系好嘛?
老天爺

我真的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