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開始討厭這句話

我覺得好有可能會失業
想不到現在是被趕走而不是自己走
好不好笑一切都跟一開始想的不一樣了....

假如確定九月底
這樣我會一個月沒工作

我的計畫被打亂了
我不知道我埋怨也沒有用
但我真的很不爽

好煩喔!!!
人真的很犯賤
其實有那麼一點捨不得
畢竟你習慣了一個環境
捨不得的點有很多



____


發現自己真的變得太多話了

人心是單純的,改變是因為環境縱使.
但操控自己心的人還是自己
我知道都是在找藉口

明明說好不要變成這樣
今天才明白已經變成那樣了

這樣好像太惹人厭
覺得自己變好壞



____________


怎麼辦怎麼辦?
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