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真是做人失敗

以前我媽老說我個性很奇怪
我總是覺得我媽根本不懂我才會這樣說

但事實證明
我真的是個怪胎。



總覺得我很容易讓人無言
總覺得我很容易做別人不喜歡的事
總覺得我很容易惹別人生氣

總覺得我好像個空殼隱形人
沒有人發現我的存在
這倒無所謂

但是那悲觀的思緒一直在腦海裡











愛跟別人比較
愛羨慕別人








總認為老天不公平
從沒反省過自己.....






我的路怎麼走自己決定

但是不是不要再依賴了

我才會自己長大.








我不貼心
不會說噁心的話

我只會兇不屑


我真的好不孝






其實我真的很幸福







今天說?
明天說?



是一個大難題
老天你會幫我吧.....











突然有點想去教會
好像會得到些什麼
或是改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