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

晚上坐火車回高雄
陳肥來新左營接我
然後吃辣醬 哈哈哈
在這之前先去買50嵐珍珠奶綠
結果跑了兩家都只有小珍珠
我都想哭了我超想喝的


只好乖乖去吃辣醬
然後人很多 排隊耶!!!!

不過吃到了還是很爽 哈

吃完本來要去美術館聊天
但是我媽叫我回家
可能剛回高雄吧!!!

然後老婆他們去夜市
嗚對不起業胖哥 哈哈哈




9/19


下午三點半打球
嗚嗚 超熱的ㄟ

但是賺到一個890元的粉底液
哈哈哈 

打了一下
老婆他家飯局臨時被改
所以我們就回家嚕ˊˋ


然後晚上八點半go夜市
瑞峰是怎樣人越來越多
還給我塞車 找不到車位
機車

最後停在葉胖爸家的外面
不過要走一小段路

但了後逛逛逛
大家都有買東西 呵呵
然後吃鹽水雞碳烤
哈哈哈

原本要去麥當勞聊天
但是老婆要回家嚕
嗚嗚

真討厭
難得人家今天想晚點回家!!!!
顆顆


9/20



中午要去new house吃午餐
結果臨時說沒訂到位
嗚嗚 好機車喔 害人家很想吃義大利麵

之後跑到河堤社區有一家簡餐
結果他說要等一點才有位子

我們又跑到另一家去
才有位子
七個人 真開心^^~

好久沒看到小香菇了 哈哈哈想你耶!!!

不過上菜速度有夠慢又不怎麼好....吃 東西又....少
所以我們吃完

還去跑鹹酥雞
哈哈哈

去老婆家打麻將吃
哈哈哈


小香菇下禮拜要回來喔
團聚 嘻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