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韓 文劇名】:미남이시네요
【英文劇名】:You`re Beautiful
【中文劇名】:原來是美男 (暫譯)
【接    檔】:吞陽
【電 視 台】:SBS 水木劇
【首    播】:2009年10月07日
【導    演】:洪勝晶
【編    劇】:洪氏姐妹( 幻想情侶 快刀洪吉童 )
【主    演】:張根錫、朴信惠、李弘基、鄭勇華
【官    網】:http://tv.sbs.co.kr/anjell/
【簡    介】:講述了10多歲偶像組合成員的成長過程以及圍繞他們發生的愛情和糾葛。講述了農村出身的淳樸少年偶然成為偶像組合的一員後所經歷的各種故事。通過張根錫飾演的男主演的成長歷程,向人們展示了少年偶像們普通人的一面和他們在華麗的舞台背後經歷的鮮為人知的痛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張根錫 飾演 黃泰京

國內最好的人氣組合A.N. JELL的成員。
具備天才型的作曲實力與鋼琴演奏實力。
擁有絕對的最高人氣。
父親是國際指揮家黃景世,擁有有名的音樂貴族的家世。
雖然對於泰京的生母有諸多推測,
但是黃家向來對此無可奉告,
黃泰京在外界看來是一切完美,實際上卻滿是缺點。
不僅有壓力性胃炎、潔癖症、夜盲症、失眠症,
睡覺時還有夢遊等多種疾病,加上其過敏體質,
只要誰有心用一種食物就可把他送上西天的劣質品。
倔脾氣、歇斯底里的撒潑、無節制的自戀,
和他在一起會相當疲勞。在過於完美的外表下藏著棄嬰受傷的靈魂,
了解其底細後會覺得他是個相當可憐的人。


姓名:장근석Jang Keun-Suk張根錫
性別:男
出生日期:1987年8月4日(獅子座)
國籍:韓國首爾
家庭:獨子
身高/體重:180公分/63公斤
血型:A
學歷:光廠中學/新西蘭 尼爾森理工學院/方山高校/漢陽大學
出道:情景喜劇-出賣幸福
所屬經紀公司網址:http://www.lobe.co.kr/

電視劇:
2007年:KBS:《홍길동/洪吉童》演員: 姜至煥、許伊祿
2007年:《국립수라원國立禦膳院/國立修羅院》
2006年︰KBS2:《황진이黃真伊》》(演出:河智苑、金載沅)(張根錫飾金恩浩)
2006年:《투니버스 에일리언 샘》
2006年︰SBS︰《ALIEN SAM/外星人老師》(演出:俞勝浩、劉賢智)(張根錫飾奉Sam老師)
2005年︰SBS:《프라하의 연인布拉格戀人》(演出:全度妍、金柱赫)(張根錫飾飾尹建希)
2003年︰MBC:《논스톱 4 Nonstop 4》(張根錫飾醫藥科1年級)
2003年︰KBS:《Drama City單元劇-貓頭鷹博)(張根錫飾李正宇)
2002年︰SBS︰《Orange》演出:Rain、韓恩貞
2001年:SBS《大望》(演出:孫藝珍、張赫
2001年:SBS:《여인천하女人天下》(演出:薑受延、錢忍和)(張根錫飾鄭廉)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朴信惠 飾演 高美男 / 高美女

高美男 / 高美女(Gemma)是雙胞胎。
一起在修女院籬下的孤兒院長大。
哥哥雖然被選為偶像組合的成員,但因事故無法參與大會活動,
所以妹妹代替哥哥過著高美男的生活。
但是...以偶像身分艱難的生活的高美男卻完全缺乏社會性、流通性、社交性。
因生活與世隔絕,脆弱而單純,更現實的解釋為...膽小而愚鈍!
甚至於完全覺察不出對方對於自己的無視,經常是當面沒反映出來,過後才抱怨...



韓文姓名:박신혜
中文姓名:朴信惠
英文姓名:ParkShinHye
生日:1990年2月18日 (陽曆)
家庭:父母,哥哥,自己
身高:165cm
體重:45kg
宗教:基督教
特長:跳舞
興趣:音樂欣賞
座右銘:先為周圍的人著想
學歷:光州學強初等學校 -> 漢城永波女子中學 


跟我同年紀
不過很久之前就知道
因為天國之樹 當時也超迷的

下一張(熱鍵:c)




李弘基 飾演 Jeremy

如陽光般健康耀眼茁壯的青年。
英韓混血,父親是英國貴族。
父親是國際攝影師,母親是著名模特兒。
生活富裕無憂的他是成員中均衡與和諧的中心人物。
因他的笑容可愛而美麗,所以即使說些傻話也可用花一般的微笑得到諒解。
是成員中對粉絲福利做的最為透徹的一個。
一直以來相信男生只有深厚的友情,與女生只有深厚的愛情。
因女扮男裝的美男,頭腦與內心總變得複雜起來。



이홍기 李弘基
生日/血型:1990.02.06/AB型
身高/體重:176cm/60kg
FTIsand主唱
愛好:旅遊

我竟然都不知道他 超可愛的
還跟我同年紀 好扯!!!!




下一張(熱鍵:c)



鄭龍華 飾演 姜新禹

人如其名,擁有美麗的臉龐。
但是僅此形象而已,實際上對任何事都無關心、無感動。
雖然感覺像是對所有人微笑,但實際上是不會對任何笑的冷漠王子。
如果說泰京是敏感又神經的小學生,
那麼新禹可以說是嚐盡人生百態的老人...
因為關係差,組合面臨解散時,泰京發神經,新禹則完全無視,
如果說泰京具有藝術家的敏感,那麼新禹則有生意人的敏銳。
比起音樂家,更想成為娛樂企業家,
是個美麗的野心男孩。




鄭龍華(정용화),Jeong Yong Hwa
生日:1989年06月22日
身高:180CM
血型:A型
所属组合:C.N.Blue
職務:隊長,Guitar,Vocal
经纪公司:F&C MUSIC
出道:2009 C.N.Blue一辑『Now or Never』

FT ISLAND的師弟團、4人實力Band組合C.N.Blue,被稱為"第二FTIsland" 。目前是主打日本市場,在出道前已陸續有許多街頭公演的經驗。 2009年8月19日在日本發行首張迷你專輯"Now or Never",雖然還未正式出道,在日本已有不少的支持者。




_________


天阿 雖然老套的劇情
但是我好愛看這種喔!!!

重點是三個男主角都是我的菜
張根錫小眼睛 李弘基的可愛 鄭龍華的虎牙笑容
哈哈哈

不過硬要選一個我還是最愛張根錫
好帥帥帥帥帥!!!

下一張(熱鍵:c)

怎麼這麼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常見表情

下一張(熱鍵:c)

誰受的鳥>/////< 超可愛的!!!!



動手術超好笑的 豬兔子 豬兔子 我也要一隻>"<






大家一定要去看 但不要跟我搶張根錫
現在出到第十級 我快等不及了
整天都在想 上班也在想 睡前也在想
我都不想出門了 好想窩在家瘋狂重看><





第十集最後 快點十一集出來 等不及了拉~"~




裡面好多劇情也超爆笑的
喜歡這種片

張根錫在裡面也超白吃的
雖然跟流星花園好像有點像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部





_______


還有韓劇的歌怎麼都這麼好聽
真希望他們可以真的出道!!!!



__________


完了
我發現我對韓國人越來越有興趣了

以前有人說到韓國
我只能說那是一個我從來也沒有想要去的地方
也不想花錢在那個地方

不過現在我變了
我想去韓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