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錫 好厲害 會好多語言喔 哈哈哈
但他的中文的大陸腔吧= =






*轉自論壇*








張根錫:你怎麼到雪梨的?     

金大叔:等等  我待會在回答     
張根錫:為什麼  為什麼?
金大叔:等等

(之後鏡頭轉向他們兩個都入鏡)

張根錫:我們現在在雪梨  我的臉因為航行太久而有點腫大
金大叔:看我的眼睛

(之後就是兩個字戀的傢伙一直照XD)



(張根錫拉造型師姊姊的帽子)

造型師姊姊:你在幹麻啊?
張根錫:沒什麼!!  你怎麼到雪梨的?
造型師姊姊:睡覺
張根錫:那CLUB呢?
造型師姊姊你有時間去?


造型師姊姊:我們來練習舞蹈
(那時候是去雪梨拍SK電信廣告  所以張根錫在練習動頭  金大叔也一起動頭)
造型師姊姊:你有什麼其他行程嗎?
(張根錫轉過來換著搖頭  指沒有)
張根錫:你猜我是哪國人?
造型師姊姊:法國  (笑)
(然後張根錫開始說法文)
造型師姊姊:隨機應變力很好  
張根錫:我會很多種語言!
造型師姊姊:我知道!  日文?
張根錫(用日文說):我現在在雪梨   現在天氣不是很好  不過空氣很新鮮很棒!
造型師姊姊:那中文呢?
張根錫(用中文說):謝謝!  
                                大哥!!(金大叔在後面叫他說你飯了嗎)
                                你吃飯了嗎?
                                來吧大哥!
張根錫:下個呢?
造型師姊姊:越南語?
張根錫:我不會越南語  但是我會泰文!
張根錫(用泰文說):謝謝  你好嗎?  我想買這個  
                                我要走囉  如果你要繼續在這我會等很久喔
                                我不會打你喔!
金大叔:辛巴威話!!
張根錫:什麼? (笑)

















F.T. Island的歌好聽耶
李弘基是主唱 唱歌好好聽





三個人耶 *根錫/弘基/希澈











張根錫太厲害了

會演戲 又會唱歌 還會r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