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完結篇嚕
明年緯來綜合台會播出
明年日本也會播出
今天蘋果日報有新聞
弘基明年二月來台開演唱會
信惠12月10日前後來台

天阿
那時麼時候小帥才會來台阿~"~





_____________





倒數兩天
該死的一切

找工作
怎樣才會找到我尬意的工作
東挑西挑的 呵呵

真希望12月和心會打電話給我
哈哈哈
不過她們現在不缺人ˊˋ






大拇指被燙到
超~~痛的....

要長水泡了痛死我了




事事不順
被傳染的意思?








明天吃比薩耶
達美樂
變成.....手工比薩

呵呵










我要快點存到十萬元基金.







我要買小帥的那個套頭圍巾
我要紅色黑色灰色

有人要買嗎?





好想買軍靴喔
貝蕾帽也好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