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天夢到我在日本遊學了
然後要坐電車
遇到台灣人
跟我聊天 哈哈哈
我還問她妳也是剛來的嗎
她說她來一年多了



然後昨天夢到張根奭
有沒有這麼爽>/////<

不知道在哪裡遇到他
但他說要簽名拍照要排隊= =

然後他就跑不見了
然後一堆人在排隊等他

然後我就醒了


好爛的夢喔
夢裡他好不親切喔
不過很帥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他穿的是這件衣服









哈哈哈
我又夢到了

這次是全部主角都夢到
哈哈哈 好爽喔

大家在同一個屋子裡
然後黃泰京就在我旁邊
也太爽了吧

然後黃泰京被美男搶走了
所以我只好去找弘基
哈哈哈

夢也太high了吧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