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早上起來超懶的
本來又點懶的去找朱
因為路途遙遠阿(對我來說= =)

哈哈哈
不過之後還是去了

本來打算小讀一點書的
可是吃個午餐

然後逛個火車站
然後去大力的青什麼展的
試吃東西



然後去樓上湯姆熊
想要ELMO的東西
就完有彩帶的東西
結果才61點= =

換30元完 61點
然後在別的遊戲機檢到20點
哈哈哈
便81點
只能換飲料

ELMO的鏡子要300點


無緣

之後就在樓下發呆放空
哈哈哈

等五點蝙蝠下課阿
我和朱賊就太早去
就跑去買阿智
好久沒喝囉>W<
懷念阿!!!


之後我們在蝙蝠的補習班等他
結果不見人影
蝙蝠就說在50嵐
結果= =
他沒看到我們

可是人很多我們又不想大叫他
哈哈哈

他超呆的一直左看右看
就是看不到我們= =
哈哈哈
白痴耶

之後打電話給他
他要去牽車
約在7-11那

結果我們又不見他的身影
他打電話
問我們在哪= =

結果他說沒看到我們 就跑去光南了..

是怎樣
連續兩次消失
哈哈哈

之後就一起騎去香菇家
聊天玩牌
之後快7點

就去夜市老地方等
業胖已經到了

屁王超久的
等到7點快10分才來= =

他說他被警察追...
不知真的假的

哈哈哈


之後就去吃晚餐
這是找了家新的鐵板面

它的雞肉是有炸過的
超好吃的拉>"<

一開始進去的時候超好笑的
老闆問我們點什麼

我就說我要''豬排''
朱賊就問我''你不是要雞腿排''?

我就說''對阿''
(不知我在想什麼? 我就問老闆說:豬排跟雞腿排有什麼不同? )

老闆就說一個是豬一個是雞捏!!!!!

我就說 對後 (哈哈哈 超白痴的)


我就跟老闆說我要改成雞腿排...
然後老闆就說 所以雞腿排改成豬排
哈哈哈

老闆整個被我搞死了
一直講錯

老闆還笑到打我耶=00=





大家一起吃飯又是很棒的感覺氣氛了
一直狂聊狂笑
好棒唷


之後就去玩射水球

我超白痴的
第一個射到人家下面放水球的箱子裡面的水球
超白痴的

然後我就跟老闆說不算拉
老闆就說哪有不算的
不過還是把那個重新給我

哈哈哈 那家老闆人超好的
禮拜五去是一位男的阿伯
它也超好笑的

因為我只射到一個球 然後我跟他拿兩個球的東西
它就說因為我是美女(台語)
然後我就說你說這話實在(台語)
它就一直狂笑

雖然香菇他們說我很丟臉 不想理我= =

不過跟他們這樣哈拉
還不錯阿
下次去說不定會多送東西呢
哈哈哈


之後就去打彈珠
一隻棒棒糖= =

之後就是去投籃球
摁....

我和蝙蝠投的很濫...
不想說這件事了
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買飲料和QQ球
去公園聊天

哈哈哈
超好笑的

聊了一堆白痴的

笑到肚子超痛的
好喜歡這種感覺

好開心好歡樂
好棒唷>W<

開開心心的


太好玩了
一直大笑
一堆話可以說

還在那玩我射水球得到的''竹親亭''
超懷念的 小時後都會玩

結果玩一玩
蝙蝠突然說他的鑰匙不見了

結果大家就幫忙找
結果在蝙蝠包包後面的拉鍊代理面

大家都超想揍他的= =
無言....

之後一直聊天

演變出屁王跟薛哥的戀愛史
想不到一堆事情原來是這樣的

遠距離戀愛真的很難耶
太利害了他們

國中還七點在美術館 玩水喔
太甜蜜了吧
羨慕阿

哈哈哈


難怪薛哥都幫屁王付油錢
還去薛哥家住
一起睡同一張床呢


太酷了拉
屁哥~~~



實在是太好笑了

一直唱單眼皮



屁王就不爽
一直鬧

用我肩膀
超癢的

我的敏感帶耶= =

害我一直尖叫
我真的很怕癢




今天實在笑的太開心了拉
肚子痛到不行

聊的很爽快

沒辦法明天要上課
要早點回家

只好依依不捨的離別了~



天阿
連續好幾個禮拜都出來囉!!!
太棒~

感情一直變好
雖然很感嘆某些人

不過我們好就好了
管他們的

開心就好
yA~~~

單眼皮~~~~~~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