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朱去香菇家讀書
和香菇的阿爸阿母和妹妹吃飯

以為很尷尬
稿的很像家庭團聚呢
哈哈哈

其實也還好
因為各聊各的
哈哈哈

卓爸爸一點都不兇神餓煞喔
哈哈哈

之後開始讀書
其實也沒什麼讀到
之後香菇的朋友來
埃尷尬的氣氛來了~

不熟到一個翻......


之後
葉胖也來囉
就開始聊天玩阿
看以前的畢冊
哈哈哈

很點爆點耶


之後香菇朋友跟我們借車
結果葉胖把它那台借她..


之後我們三個跑到外面聊天 聊車 聊有的沒的

之後好久怎麼都還沒回來
以為又發生什麼事了
結果是在那陪她等
無言耶~"~

之後回來後
就一起去子芸家聊天

看那個叫孟庭的帥哥
結果也還好

大家討論結果是真的還好阿
大家都說回去要鼓勵莊了
哈哈哈

好笑耶



之後六點肚子餓了
香菇要回家
然後我們又跑去夜市
吃[雞腿排]

OH
那有夠好吃的>"<

在那排隊
死也要吃

之後吃到了真的很爽耶
飽死了ˊˋ




之後玩了射氣球和籃球

又買了一堆吃的
去公園聊天

哈哈哈
買了炸香菇ˋ番茄ˋ魯味ˋQQ球
一人買一個

去公園喀它們 哈哈哈


之後要走的時候
有在發那個面紙
是綠黨的宣傳

我就一直看著氣球
它就說要氣球嘛
我就點頭
它就說要幾個

我就用手比兩個
結果黃子芸那個不要臉的還很大聲的說
[4個]



哈哈哈
笑死我了


之後我們才開始喀食物聊天

玩氣球
在那跑來跑去打來打趣玩來玩氣
累死了

結果氣球全沒了
都爆的爆 沒氣的沒氣
哈哈哈

連塑膠棍都可以變武器呢
酷喔~~~

玩到超累的


之後葉胖還摔倒
我們都快笑死了
肚子超痛痛痛的

他整個太想紅了
那白痴




你這妖魔鬼怪
想偷襲我
不要以為只有你會這招變身術

我也會




END





今天又是開心的一天囉 ---
倒數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