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放假的禮拜日,特別的無力感,平日是忙碌的過完一天,
當時間空閒下來時,突然感覺一場空,開始會胡思亂想,
能突然說要出去就出去的朋友沒有了,情人的陪伴沒有了!
我想我還無法適應,我真的很害怕寂寞和一個人。

不知道,現在的我沒有一個動力和目標,好慘。。。
不知道為了什麼再生活著,不知道什麼事能讓我提起勁,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什麼都沒有發生,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
放假有意義嗎?突然覺得我什麼都失去了!

無力感真的好重....
我想我要找一點事給自己做,恩.....

為什麼有點想哭....
多希望一切都沒有變,你能在我身邊.....

我知道一個人也不錯,但是有時候真的討厭一個人,
也想要有人關心有人陪伴有人抱著你有人因為你而開心的被需要感,
恩~現在就像你說的,當我想要陪伴時你不在旁邊,
如果你能來一通電話或一個訊息就好了,
還要等多久才能達成這一個小小的要求和希望,其實自己也有最壞的打算,
就是也許不會在有碰面的那一天了,不是太悲觀,而是先有心理準備,
才不會到最後失望時會太傷心。


我要來想想我要找什麼事來做和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