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看以前的照片
怎麼辦好想再跟你們一起去遠一點的地方旅行
多久沒有全部到齊一起出遠門了
哀哀好感嘆喔ˊˋ

就是要趁年輕時趕快玩
現在大家都在上班然後上課
時間很難喬
要請兩天假也很難又不能請六日
哀哀好討厭喔>"<

懷念以前那段日子
看照片都覺得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





離目標還有一大段距離
哀存摺錢怎麼都在減少拉
煩死了!!!!不開心....





說好了不去想不去觀察不去看
怎麼又破戒了!!!
要怎麼樣我才能完完全全的忽視他這個人

眼裡出西施今天終於明白了
眼睛真的被矇住了誇張死了

他怎樣都不干我的事
總之干我屁是他的一切
______


喜歡把所有事情做完
然後休息吃東西大肆的聊天
悠閒的等著下班...







1.最近很愛喝拿鐵咖啡要左岸的好好喝一天一杯b
2.要領薪水了!快我要看我的存摺增加下去我才有動力
3.不要再唱雖我的目標了你們這些大人ha~
有夢最美也許我想得太過美好但是沒去做怎麼會知道呢是不
有些事就是要趁年輕趕快去做不然也許我一輩子也做不了
未來真的很難說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