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
到底還要忍受多久
總有一天會爆發...

好好講幹嘛態度那麼差阿
幹你他媽的多瞭不起阿
跟隔壁的死女人一樣白爛死了



好不爽喔
整天被人吼被人罵

你有話可以好好說 
有必要再有人的時候大吼大叫嘛
人都有自尊的好嗎
瘋婆子神經病幹


現在真的再忍耐
這份工作真的沒有多好
但是....為了錢掙扎

我真的一直在忍
我一直要忍到九月

現在才五月
你覺得我還能撐多久?

每個月都有一次想辭職的衝動





________





我真的矛盾了
6/5前讓我好好想想思考



真的是精神轟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