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人家會成功是因為他有去試有去做

而我卻只會想到失敗的後果
也許就是要有一點企圖心

因為你也從不知道到底是會成功還是不成功
沒去做等於你已經接近失敗很近了

也許吧
人的一生說很長也不一定
也許很短暫也不一定

自己心裡所想的
勇敢的去實現去做到

也許這是一個路程.



___



未來的某一天
我真的可以那樣嘛?

我的想法是不是太自私




___


等未來的某一天回來看這篇
不知那時的我過的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