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在看聖誕節會下雪嗎!
電視現在再做叫白色戀人

劇情真的給它很灑狗血
不過我就是愛看哈哈哈白目!!!
但我覺得前面比較好看~後面......

我好愛前面的男主角帥死了

下一張(熱鍵:c)

好想跟他結婚喔!!!!
真想替女主角答應他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好帥喔~~~~~~~~~~~~~~~~~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他把頭髮抓起來露出額頭 好帥><
我前面幾集都一直在看他的臉 根本沒再看字幕 太帥了.....
真想跟他求婚哈哈哈 他現在33歲!!!我真的愛熟男耶我ˊˋ
對了他叫高修高修!!!!

我還發現它長的很像香港一個演員叫陳鍵鋒
也是我以前的新歡 他們還一樣年紀耶!!!!!!


下一張(熱鍵:c)

李善均 也是熟男一個 可惜結婚了!!!!!!!

下一張(熱鍵:c)

他的臉真的老了.....(不要打我) 但還是很有味道!!!!

下一張(熱鍵:c)

alex 也是熟男 32歲!!!!

下一張(熱鍵:c)

他也超帥的!!!!




_____


不過我現在只愛高修一個!!!!!!

不用理我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