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放這張想表達的是.....
我好喜歡她的笑容喔!!!! 100分


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都自己做早餐吃 生菜不能少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就很好吃(自己說)

下一張(熱鍵:c)

用全麥吐司做法國吐司顏色超怪異
但是還是好吃b

下一張(熱鍵:c)

帕莎蒂娜蛋糕櫃 全都是草莓系列的蛋糕 好誇張...
右邊是馬卡龍夾草莓蛋糕 好壯觀
帕莎蒂娜東西真的超貴 我看有一個松露巧克力1顆199元= =
但是它家蛋糕確實好吃!!!
不過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歐貝拉的蛋糕
歐貝拉對於小時候的我是最高境界(嘆)

下一張(熱鍵:c)

最近一直煮蛤蜊湯+菜瓜+薑就好好喝囉^^~

下一張(熱鍵:c)

繳費送的85度c蛋糕和飲料 還兩張耶!!!
超讚的

我去黃昏市場那家感覺好差喔...
店員沒穿制服感覺沒人管理
然後飲料還翻倒旁邊的客人在等也不招呼
然後客人看的飲料翻倒更是走人..抱怨說動作很慢

下次不想再去那家我要去文藻那家
聽說服務態度很好!!!
藍莓大理石+杏仁牛奶 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好小一個喔!!!! 不知道價位是多少!!!


大創買的盤子真的好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