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發現在公司太無聊就會一直吃吃東西
尤其公司無時無刻都會有食物放在那等著你去吃
不然就是誰誰誰打電話問說要不要吃炸年糕要不要吃蔥肉餅
要不要喝什麼飲料!!!!!

然後我的抽屜變成零食櫃
大家要吃東西都開我抽屜
一堆糖果小餅乾和梅子還有軟糖
秘書也是常常帶個餅乾買個麵包分大家吃
連店長也是整天都看他在吃餅乾

然後今天同事帶蜂蜜蛋糕
另一個同事又帶肉乾

不肥再有鬼

然後下午又是炸年糕炸ㄜ爹
還好我沒有吃

然後我們還團購密麻花
可怕的大家族!!!!


我發現公司每個人都好愛吃零食喔
不然就是嘴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