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只讓我覺得有意義一天
這樣我會無奈.


感恩



今天辦茶會
一直吃吃喝喝喝喝吃吃
好開心喔





然後下午同事又買奶油餅回來
整個上午的東西都還沒吃完又完說ˊˋ





真的覺得全公司會一起肥死
假如全公司都是胖子
那不是很可怕嗎



團購的密麻花來了
好快喔

然後我真的覺得好可怕
要怎麼克制
看別人吃自己不吃又覺得過意不去







話說每次看旅遊部落格
害我好想去京都喔><

不過現在要認真工作
不能一直想這些

我要快底好好練習GF2
這樣以後出國才可拍很多很多很美的照片!!!!!






剛看完真假學園2的第一集
好多主角都不見了
一堆新面孔好討厭喔!!!

雖然還有前田撐場面
女生打架真的好帥氣喔~~~

超愛前田耍狠的口氣
超帥!!!


第二部的主題曲不好聽....






昨天晚上我又夢到地震了
是怎樣ㄚ....

而且還是在日本的不知道哪裡
整個超寫實

我跟我哥去日本在一個車站外面然後突然地震
大家再找地方躲
然後交通大亂塞車

然後我還跟我哥說
我們今天晚上的飯店在十幾樓
要是地震會嚇死吧!!!


最近一直做怪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